Sunday 3 July 2016

Reflection of my Master's study in 2004

Herewith my reflection in the first week after starting my Master degree with MMU in April 2004.

以前,我只知道死记硬背,不问出处,但求对所有事物都有其诠释。在上了两天课后,我自觉对一些事物和概念的了解极弱。

我觉得Instructional System Design (ISD)课值回学费,讲师的权威、专业、博学和务实,让我感到满意,并引以为豪。

上Principles of Multimedia in Education Technologies课让我觉得浪费金钱。无论如何,我可以学习讲师的教学flow & style。基本上就是:lecture > demo > hands on > revision.

至于Learning Theories课,由于我完全没有教育学的背景和基础理解,故对learning和conditioning的定义,以及谁是教育学界的专家不甚了解。我得复习讲师所教导的,并预习即将会学习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